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你会怎么过平安夜??


今天是平安夜

已经约定朋友与家人来玩交换礼物

每年的圣诞节与平安夜都是在亲戚家庆祝

今年不知道会是怎么过咧。。。

下午约定朋友交换礼物(好期待喔。。。)

我送的礼物全部都在这里了

有朋友,妈妈,弟弟与女友,四个孩子

想起十五年前,每年的圣诞我都不会寂寞

总会有一大班朋友约定去吃大餐,卡拉OK或者DISCO

玩到天亮才回家休息,那时的我不用顾虑那么多

再看回来现在的我,12点之前就休息

看顾孩子,打理家务,一天三餐

喔。。。好无聊咧!

不知道,你的今天又会是怎么过呢!

不妨说来听听。



4 条评论:

  1. 原来当年的妳是那么活跃的。每年的圣诞节我们都没特别庆祝,今年也不例外,我只在家里忙别人的蛋糕而已~好可怜噢>-<
    祝妳有个愉快的平安夜~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
  2. 亲爱的,圣诞节快乐!

    回复删除
  3. 看电视节目,很多好戏看呢~
    你家的圣诞歌好好听!

    回复删除
  4. 哇。。。。人人都有节目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