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会见网友

今天好开心,有机会见到网友虽然不是我的网友,

我只不过(慢车边)见见朋友的网友就已经很足够了,

昨晚才准备饼干,也不知道送什么好(因为第一次嘛!)

兴奋过头很早就起身了,等待约定时间到(等待真的很难受)

以为提早到目的地就不会迟到了,人算不如天算

泊车位超难找的,半个小时才找到位子(原来今天星期六)

进到广场直奔(宫和堂)门口,左看右看那一个才是她呢?

转个身就见到她了,(Angie) 一个保养的很年轻的妈妈

看见她感觉有一种很幸福的女人味道

互相介绍后就坐下聊个痛快

我不知道要讲些什么,就只好静静的坐着听

虽然是第一次见面,感觉她俩好像老朋友

在另一个朋友到之后,我们的话题也就更多了

这一位还不是妈妈级她是(Shan) ,

看见她就感觉她是搞创作,搞艺术的

大家的谈话都围绕着烘焙,不知不觉时间到了6点

我们转换地点走去Daiso 每个人都找到心头爱

再走去看烘炉,说说看看那个炉好

临走之前来个合照,很不幸的

我的相机不听使唤,照出来的人都看不清. 555。。。

所以没得分享照片,更不幸的泊车卡也不见了

要被罚款20令吉,第一次做了大头虾(哈哈哈。。。)

回到家还有一种很兴奋的感觉。

6 条评论:

  1. hihi,很高兴与你见面!谢谢你的杏仁蛋白饼。

    可能因为衣服的关系,所以给你错觉我搞艺术/创作的。咔咔咔!其实,我一点艺术天分都没有。

    把你带回家咯!!

    回复删除
  2. Shan~
    我真的很开心认识到你们,
    第一次见是看外表,
    再聊下去就感觉你是没什么机心的人,
    是个交得过的朋友,
    你认同吗?


    ariescovis~
    要是有机会见见你我也很开心
    不过,不知道你会想见我没有
    咔咔咔。。。

    回复删除
  3. 很开心和妳们见面,虽然第一次见面但感觉像是老朋友聚会。谢谢妳的杏仁蛋白小饼干,不会太甜很好吃。

    回复删除
  4. Angie Ng
    你喜欢就好,我也很喜欢你送的London Almond cookies
    我不大会说话,只要听你们说我就很满足了
    幸好你不会嫌我闷.

    回复删除
  5. 哈哈,没机心,好像是吧,因为很懒去“计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