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在台湾第三天


27日11月,在台湾第三天

照常6 点morning call ,吃完早餐出发



坐一个小时的车程到日月潭

日月潭为邵族的祖居地,因潭形状似日,月而得名

早年更以(双潭秋月)名列台湾八景之一,且于国际间素享盛名

这间坐落在日月潭的庙宇,只有两间是供奉神像



这个是大门的楼牌,楼牌上写着(文武庙)

后面有个很大的湖,听说这里曾经有过大地震

死了很多人,屋子全倒塌,就只有这座庙没倒



导游说:他见过很多人都不会拜神,

进入神庙应该从那一个门进,没人知道

烧香给神应该烧几支,烧香给祖先又应该烧几支

进入庙宇不能踏到门槛,没人知道

求签应该怎么求,圣杯又应该怎么丢呢!

很多拜神的仪式,现代人都把它给简单化了



我帮家人点了几盏灯,搞环保不点蜡烛

小小一盏灯笼,希望它会发挥功效



第二站去山地农特产

在门外大家排队穿上山地服装拍照



这个是标本,他们介绍这里的土产



吃饭时间到,就算订了位子也要排队



吃饱饱再出发,坐三个小时车去到高雄其中一间shopping mall

梦时代购物广场里面卖的都是新奇事物,

要来这里身上一定要带上十万百万新台币才够买

里面实在有太多东西让人心动,但是东西也不便宜





再出发去旗律岛,先坐渡轮体验一下

岛上保留了50年代所风行的三轮车,还可以坐三轮车环岛一下





哇。。。要撘渡轮过海这条龙真的好长



钙Q冰,好吃



我还看见有人用纸来抓鱼



给我看到白色苦瓜



烤杏鲍菇



这个超好玩,我玩到不亦乐乎





最后一个地点漢神巨蛋,这里很高级

全都是名牌,我只看没有买



今晚的HOTEL 超级的美,大,舒服





可惜太晚了,所有游乐的部门都关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