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在台湾第四天


28日11月在台湾的第四天

跟往常一样吃了早餐就出发

第一站珍珠养殖中心

导游说:有没有听过珍珠可以制成眼药水

滴在眼中,眼睛盖着1分钟打开眼睛

看东西都会感觉到明亮

我不是很相信,在上珍珠课时,那美女解释的很详细

还在当场作示范,我试滴了,感觉是清楚很多

好吧!买了台币两千块的珍珠粉回来再试试吧!买后牙齿好痛。

第二站佛光山

佛光山由创办人星云大师带领弟子披荆斩刺

一沙一石一砖一瓦历经艰辛所建设起来的,是一座大乘佛教的寺庙

走在大路上都感觉空气分外清新,

在佛光山门外吃中饭,再走走附近的商店

第三站飞牛牧场,这里是我最想到的地方

不过要坐3个小时的车程才能到达,坐了两个小时的车

车子停在一间休息站,让大家上个洗手间

休息站原来是间shopping mall 走啊走看到有雪梅娘

还有好多甜品马来西亚是没有的,

这时候真想自己是台湾人,要几时吃这些甜点都可以

到飞牛牧场已经4。30天已经开始要黑了

导游很紧张的叫大家快,不然牛就要收工,没得挤奶了

飞牛牧场的工作人员派一人一瓶牛奶,很好喝

喝完牛奶就过去牧场,喂羊,挤牛奶,买纪念品

当我见到牧场里的小屋,让我想起一部电影,名字忘记了

在牧场的商店8点就关门,不过8点有个牧场DIY

这次轮到作QQ塔,
















这些是QQ塔的材料



这时候气氛是很紧张,每一桌有十个人,共有十二桌

在开动时看那一桌是最快的,做塔皮就是我们这桌










塔做好进了烘炉,在等的期间,

工作人员说有个游戏让小朋友来玩








游戏结束,刚好塔就可以出炉了



这是牧场的客房





在台湾几天,导游介绍大家喝一种绿茶多酚

有帮助排便,有好几种味道,我只买到这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