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年饼~2


在每家每个blog 里都看过这个(狗仔饼干)

我也想掺一脚,食谱早就收好袋袋平安囖

可惜一直被懒虫缠着,没机会动手(呵呵呵。。。)

它也是年饼之一,不卖,只送给有缘人吃

一早就动手没一个小时就做了两盘

在读书天做饼干是非常得。。。不得空

时间到就要载人,就算饼干做到一半也得放下

我家三小姐看见我在作饼干,很兴奋地说也要帮忙

一边搓一边笑,说:你看这个狗狗好凶,这个狗狗好可爱

这个那个的,没停过,还吸引弟弟过来一起玩

原本很想快手快脚地做完,被他们这样的一闹手就慢下来了

知道没时间就分开三次做早上,中午,晚上

一天的收成都有8盘,不错

没想到狗狗饼干比其它饼干还容易得多

最后一次出炉都快要晚上11点了,好累喔!

很久没这么累了。。。

食谱来自chin ,谢谢你。




4 条评论:

  1. esther,还有小熊饼干,也打算做吗?

    回复删除
  2. huh,真的比其他饼干来得容易?感觉上很费时。

    一份量可以做8盘这么多??大概有几粒?

    回复删除
  3. ariescovis
    小熊饼干,我没这个食谱咧,你介绍给我咯。

    shan
    我做的分量是500g麦粉,我用的烘盘是14×10长方形

    我把狗狗挤得密密麻麻就有8盘,没数过有几粒

    回复删除
  4. ( ⊙o⊙ )哇,排得密密麻麻还有8盘?

    我家的oven没你家的大,如果真的要做,一定要减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