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网购


我又败东西啦!一早坐在客厅,看见门外有人送东西来

第一个反应叫大女儿去签收,女儿说:妈妈,你有订购东西吗?

这是你的东东,不是爸爸的,这时才想起自己在网上购物

女儿很好奇地问:为什么对方会用垃圾袋寄物品给你的

没想那么多,好开心地打开包装袋,看看



有两个凯蒂猫鸡蛋模也可以做成饭团噢!



爱心冰格一套15个



好意外,这两支很可爱的笔竟然会出现在我的物品里面

心想可能是卖方送的,儿子看见这两支笔,第一时间说他要



饭团模具



第一次在网购物,没遇到什么阻碍

经常听到他人说,你要网购就要小心,物品便宜的你也不会怎么

最多是有一口怨气,要是物品太贵的就不会是一口怨气那么简单了

要网购就要睁大眼睛看,找个信誉好的,那就包你万无一失咯!

10 条评论:

  1. 饭团模多少钱?
    冰格为什么买那么多?是软质地?多少钱哦?
    hello kitty多少钱?

    不好意思,我看见人家败,我就喜欢来kepo一下,嘻嘻~

    回复删除
  2. 請問你網購是本地還是海外的網站?我也想學人網購,不過hor,我不知道怎樣付款ler?又擔心付了錢別人不送貨,怎麼辦?好像想太多了hor?沒辦法啦!師奶錢很難賺的。

    回复删除
  3. ariescovis~
    凯蒂猫饭团模-一个/rm6
    冰格-15个/rm15
    饭团模具-一个rm5.80

    不用不好意思,我分享也是想让大家知道而已。

    巧思妈咪~
    这一次网购是在本地的,我也是第一次网购,也会有点怕怕
    如要网购就要有对方的联络电话,最好就是有信誉的
    我是看见有人向他买东西,他们的交易都很成功,所以我就放大胆去买咯。哈哈。。。你的优率我也是有。

    回复删除
  4. ariescovis~
    忘记说,冰格有一个卖的,买一套便宜过买一个,所以我就买一套了,
    冰格的软质地可以当冰格用,可以弄jelly,不过就不知道能不能当巧克力模用,我知道的就只有这些咯!

    回复删除
  5. 模型很可爱哦,我也订了一个哦。。。我这几天在玩网购,第一次玩,想有个新尝试啊,希望东西能安全抵达我手上,呵呵

    回复删除
  6. mikiko~
    你也是玩网购哦,是不是很刺激在等的过程,我觉得很刺激,就是喜欢那个模型才会买的,你也喜欢哦!希望你的物品平安到达。

    回复删除
  7. esther...
    你还会跟这个人买东西吗?
    我很喜欢那个hellokitty和冰格(我要两个而已啦)
    还是你可以介绍网址给我?

    回复删除
  8. ariescovis~

    我把网址给你,www.pasar.my/store/7575
    店名是~小云子时尚礼品购物网

    回复删除
  9. 谢谢esther,我就去逛逛.

    回复删除
  10. ariescovis~

    希望你逛到喜欢的东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