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败家~10


星期天,小孩不用上学,孩子的爹也不在家,就是我话事的时候咯

想去走街又不知走哪儿,想想不如去走四间连在一起的商场吧!

走了三个小时,走到脚都快断掉,人潮也越来越多

已经是下午两点钟了,还是吃饱饱回家吧!

以下是在走街败回来的。

动物饼干模


动物饭团模


饭团模


日式冷面盘


pan cake 模@鸡蛋模(有星星,爱心,圆形)


食品绘图笔


小叉子(有萝卜,斯多贝利,玉蜀黍,蔬菜)

2 条评论:

  1. 最后一图的叉子,我每次看到都在那边考虑,
    要?不要?要?不要?
    到现在哦,还在考虑咯~
    哈O(∩_∩)O哈哈~

    回复删除
  2. ariescovis~
    我有买到很多,你要吗?我可以送一包给你。
    你可以留个地址给我,我再寄给你,怎么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