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火龙果7风,雪糕,酸奶

哇哈哈。。。好香又甜美的火龙果
在菜市场买了三粒火龙果回家,不知道要做什么好一放就一个星期,
看见靓师奶的酸奶很美,心又痒很想做,
每次shopping扫货都有想到做酸奶,材料买了回家后就没理它了
当然最后材料还是给孩子吃了咯。
前一天又买了酸奶材料做准备
昨天一早作酸奶,晚上就用火龙果做成火龙果酸奶汁给孩子喝
她们还说:不好喝,应为不甜,我就问:要不要加一整罐糖
幸好他们都说不要。
还有剩火龙果怎么办,跑去找食谱救命给我找到红龙果7风蛋糕
还有龙珠果雪糕,在一天里我一气呵成做了三种食品
没想到做出来的成品还好吃
可是买了三粒火龙果只用了两粒,还剩一粒又要头痛想办法解决咯!


3 条评论:

  1. 不用担心,还有一粒弄给我吃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2. tracylow~你想吃什么,我就想不到要弄什么好?

    靓师奶~龙珠果雪糕我是看食谱作的,其实也蛮容易做的材料是~100g 黄糖,50g 蜜糖,250g 龙珠果(去皮,打烂),半粒柠檬(榨汁),250g 植物性鲜奶油 (打发,备用)
    做法~把全部材料(除了植物性鲜奶油)放入锅里,以小火搅煮至滚,离火待冷。
    将植物性鲜奶油打发,加入龙珠果混合料搅匀。
    倒入容器里,放入冰格冷藏隔夜即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