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7风蛋糕


我终于成功了,这两个7风蛋糕做了两年终于成功啦!
虽然不是很美,起码我已经作出成品,开心到~~无法形容,
有人告诉我要学蛋糕先学7风蛋糕
当时我就不明白,我就问那个人~~为什么呢!
他不解释,叫我自己去摸索,我一摸就两年了
每一次要动手做7风蛋糕时心情都会大起大落
为了要学会做7风,我跑去上烘焙班,到处的问人
还是一样滴~~失败
两年前在学7风,两年后还是在学7风,
好奇怪,甜品,饼干,不用打得像7风一样轻的蛋糕我都会成功
在这学校假期里很得空,看见网上有很多厨友都有做过7风蛋糕
还很成功,为什么我不能呢!也不想太多就再试试看能否成功
做了一个星期还是失败。
两天前,我还很奥脑,就找个朋友申诉,她听后竟然教我
试试用柚子叶洗一洗那个7风模,当我听后觉的很滑稽
不知为何我又会跟着做,哈哈,第二天就试一试
果然给我成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