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langkawi 之旅

一早五点出发往北上,目的地(langkawi) 方向去

坐了五个多小时的车程,大概十点多到码头坐船

哇,超多人的,坐了一个多小时船才到目的地

这次我有做足准备功夫哦,就是晕船药咯,呵呵呵。。。






租用了一辆十五人的van 车,游车河

看看langkawi 有什么不同,因为我十年前来过一次

其他人就来过无数次,听来我很(山巴)呵。




吃午饭时间到了


有大龙虾,这鱼我不知道叫什么


去到 (黑沙滩)


这次旅行,六个小瓜是最开心的


大家在喝椰水解渴


这是右边,这是左边

不同角度拍的(鹰)会有不同视觉哦


这是正面的(鹰)

这里超多人的,难找到位置拍照




过去另一个岛玩水与潜水

从没试过潜水的我,这次真的是新尝试,嘻嘻。。。














水底的珊瑚和鱼儿都能很清晰的看清楚喔

从没被那么多鱼包围着,原来鱼儿喜欢光亮,鲜艳的颜色

汗尼穿了一件花花绿绿的裤子下水

立刻就迎来很多颜色鲜艳的小鱼

不会游泳的我就只能停在半路看鱼儿

没玩过海水的我,这次总让我知道原来海水是那么的(咸)




三天两夜的旅程很快的过去了

在回程的路是非常的塞塞塞。。。


买了支Mint Chocolate 才 65块 ,Kahlua 才48块,便宜过在机场买


上次学蛋糕,kelvin 老师说这酒很香Vanila 味

这次给我找到了,才53块


这是橙酒,经常在某位老师食谱里看到的才62 块

我要的酒在Langkawi 多数都有,而且超便宜的

哎哟,有机会再去多几次,晕倒也甘愿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