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又去败败败

我的最爱~吉蒂猫



高身的7 风模



半圆形模



蛋糕模



muffin模



吉蒂猫面包模



长形硬纸杯



muffin模 & jelly模
又去败·败·败,这次又大出血咯

看见喜欢的东西,总是不会手软

败回家后又有些懊恼,已经没地方给我放这些东东了

汗尼总是叫我三思而后行,不然家里开银行也会被我败清光

怎么办 ,怎么办,神啊!救救我吧!

有时会自我安慰,谁叫我是女人,女人的天性就是什么

爱美和爱买咯。

哈哈哈。。。孩子听我这么说,竟然跟我说

妈妈,你很欠打。

赫赫,我想也是

9 条评论:

  1. 那个长型硬纸杯很cool ~
    黑黑的~
    少见~

    回复删除
  2. 最后那个青蛙模型,超超超可爱的!!!!!!!

    回复删除
  3. 哇,到哪里败了这么多东西。。那纸杯很特别,酷。。。

    回复删除
  4. 真的败了不少。

    原来你酱爱Hello Kitty。

    回复删除
  5. Hi,你好!!
    我们都有一样的嗜好,希望有机会我们一起去败家哦!

    回复删除
  6. jenny~这杯真的很特别,它有黑色和白色。

    mikiko~对咯,它有几个款,我只买这个。

    eunice~呵呵,就是特别才受欢迎,你也想败就找(平淡的生活),她会帮你解决。

    shan~真的这个月已经超支了,嘻嘻,每个人都会有她的独爱嘛。

    myme~嗨,你好呀!好啊,有机会就一起败家吧。

    ariescovis~都是烘培店咯,有机会见到你,再和你去走一走,好吗?

    回复删除
  7. 好可爱的妈妈!:D
    我最近也是买了很多东西!哎~~~

    回复删除
  8. esther。。。好好好~(*^__^*) 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