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很意外的见面

自己,T L,Meng Yuan ,Jennifer Tan,Lim Ming Hui,Winnie Hoh
还有两个帅哥



我又认识了FB新朋友

原本打算去烘焙店买点东西,就拉着T L 一起去

一个人不敢去远的地方嘛,就找个人来陪咯

去到烘焙店买完东西,T L说她约了几个F B网友

在附近见面,哎呀!为什么不早讲咧,我没准备咧!

见到 Meng Yung , Ming Hui , Winnie and Jennifer

大家都很亲切的说说笑笑

原来有人跟我是同乡也是我的学姐咧!

六个人只有五个人都来自不同的地方

还有两个小朋友一直搞些小动作,把大人们都搞到笑不停

原来这几位F B网友都有去CAROL老师的书展签名会

怎么我一点印象都没有呢!(不会患了痴呆症吧!)

这次谢谢T L,我才有机会认识F B 网友

是你把我的生活圈子扩大了,要我怎么样回报呢?

除了以身相许喔,哈哈哈。。。。。(是不是吓得一身冷汗咧)


3 条评论:

  1. ariescovis
    还没认识就能见到面,我已经感到很开心了

    不知几时有这个机会能见到你呢?很期待喔!

    回复删除
  2. 呵呵,我们也是因为她而认识的哦!

    我错过了这次的聚会,也错过认识新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