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桂花雪纺


在巧思妈咪家看到这个食谱觉得不错

我相信已经有很多人都尝试过这个桂花7风了

就如巧思妈咪说的,好吃,有桂花的香味又带有酒的香气

只是我一人就吃掉一半了,吃后还感觉到有点头晕晕

可能是有酒的关系吧!


食谱来自:巧思空间

3 条评论:

  1. 你好!第一次來訪~~
    桂花戚風的感覺就還不錯~~
    看你形容桂花的味道,
    讓我也想嘗試看看~
    但是我不知道在那裡可以買到桂花?

    回复删除
  2. 嗯咯,我也想问哪里可以买到桂花?

    回复删除
  3. 鱼~不好意思,酱久才回复,现在有很多大型超市里有中药店,你可以在那里找得到。

    shan~大型超市里的中药店应该会有,我是在早晨巴杀买到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