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我的生辰就在今朝


星期一,三个师奶帮我庆祝生辰,让我很感动

tracy 亲手做strawberries cheese cake 送我

tim 和青合送唇膏,三个师奶说:祝你年年有今日

我竟然会说, 岁岁没今朝,(好莫名其妙的我)可能兴奋过了头吧!

自从嫁为人妇后,已有十五年没庆祝过生辰

渐渐的就不再重视生辰,久而久之就形成一种习惯

玩FB 已有两年多,去年在FB 突然有很多不认识的人向我祝贺

那种心情真是难以形容,既兴奋又开心

今年,朋友就帮我简单又隆重的庆祝,也收到FB 朋友的祝贺

令我更加的喜上加喜,不知道接下来每一年会不会再有惊喜呢!

  也很怕自己要的更多,变的更贪心,嘻嘻!!



12 条评论:

  1. 祝你生日快乐!生活幸福美满!

    回复删除
  2. 阿如~谢谢你送的祝福,我全收了。

    回复删除
  3. esther。。。生日快乐~
    要跟你说一件事,你很美一下咧~真的!
    近来才有看你po你自个儿的相片,
    以前你都没有po上来,
    以后po多多你哦~

    回复删除
  4. 祝你生日快乐。。。终身美丽哦。。。。
    哈哈哈。。。。。+心想事成哦。。。

    回复删除
  5. 虽然迟了一天,不过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我常常有在你家潜水,只是没有留言啦~~~

    回复删除
  6. esther,我迟到了。。
    祝妳生日快乐,青春美丽,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7. happy belated birthday...

    迟来的祝福,祝你心想事成、天天开心、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8. 蓝色小厨,tracy,ariescovis,joelyn,jenny low,myme ,佩霞,angie ng,shan:

    谢谢大家给我的祝福,我照单全收了,嘻嘻。。。。

    虽然我的回复有点迟,希望大家不介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