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我家三小姐的生日

10月10号是我家三小姐的生日
三小姐等这一天的到来已经很久了,话说回一个半月前
三小姐的二姐刚开了12岁生日party,邀请了两边家的家人
亲戚也问起还有哪个孩子还没过生日呢!
我就说只剩三小姐,人人都问她要不要也来开个party
她很害羞的说不知道,日子一天天的过去
终于10月10号来临了,刚好是星期日
一早,爸爸带着一家出门,不知要往哪里去小孩就说去Lot 10,好吧!
上一次爸爸答应带我们去(十号胡同)吃饭,结果没去现在就实现吧!



好久没来这个地方了,还记得十四年前我因为工作的关系经常在这出现
现在的四周都变得不一样了,
第一次来到(十号胡同),里面的装潢很colourful
我们叫了泰式炒饭,好大一碟都吃不完
过后,走到一间新开的Fahrenheit,大姐告诉我这间Centre叫(飞轮海)



再往前走就到Pavilion,哇。。。好大的三个碗噢
再往前走看见有婚纱展,有很多林林种种的商店
走到很兴奋的时候,小孩喊着要回家,真是扫兴




在回家途中,三小姐才想起还没买蛋糕
一路走一直想哭的样子,回到家还是一副心事重重
她见没人理她,就坐在姑姑为她做的蛋糕前吃蛋糕
到了晚上出门去吃饭,也不见谁谁有表现,
在回程才带三小姐去买蛋糕,这个时候就见到她的笑容



2 条评论:

  1. 恭喜三公主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學業進步!遲來的祝福,希望你不介意。

    回复删除
  2. 巧思妈咪~我的三公主说:不会介意迟来的祝福,也很谢谢你的一声祝福。

    回复删除